AboutWhite13

密逃大神+侦探学院 圈写文意向

这里针对我圈cp调查问卷中红线和黄线的。问卷见此,有空白版可自取:https://aboutwhite13.lofter.com/post/20206639_1c73375dc 这个圈子小号写的应该会多些 @AdmireWhite13 点梗时可以参考一下

明侦圈写文意向见合集或置顶



南北

南北我是从一站到底一直磕过来der个人更喜欢郭蒲,蒲郭也可。原因嘛……大概是因为文韬带病一拳500and喜欢傲娇受(?这好像是个规律?)郭蒲:文韬的话表面柔弱/切开黑/冷美人/黑化/渣攻(话多话少的梗)一类都可以;阿蒲傲娇受(没错出现辽)/实际文弱/……好吧,大概率到此为止了( •̆ ᵕ •̆ )◞♡蒲郭:文韬冷美人/白面书生(此处忽略一拳500)/温柔体贴/……;阿蒲:成熟稳重/切开黑/……我又想不出来辽(T▽T)阿蒲的形象真的是从明侦4的开端起就被颠覆了😂南北应该不会有单箭头,双向暗恋OK,朋友以上恋人未满也行,错过也没问题……除了单箭头应该都没太大问题。


纬钧

纬钧现在是我这个圈子的最爱,已经在短短几周的时间里超越了南北(⌒o⌒)没有办法纬钧太好了(两个人才认识多久啊~)纬钧,很显然,是不可能逆的hhh一般背景下纬钧基本都是思钧傲娇受俊伟切开黑,特殊设定如黑道/谍战/民国等可能会是双黑之类的。其他的我会继续探索۹(・༥・´)و ̑̑小齐单箭头有,双向暗恋有,止步朋友有,分手有……感jio纬钧特别适合现实向/半现实向以及日常,特殊设定写刀也很不错(可能跟我本质是刀子手有关,即使日常善良长篇结尾反转成he当然,短篇糖的概率会高很多)


九明

明月照九州虽然还蛮甜,但始终没有找到一个让我沦陷的点。所以不会单独写,多cp的文可能顺带。人物性格/形象应该都比较接近镜头前的他们,特殊设定就看发挥和脑洞了\( ̄︶ ̄)/


士潇

这个是私心放进来的,多人的文也不会经常带。同九明会很贴近现实。至于对现实的他们的解读,很多lrs圈的一些大大都写过,不赘述了



然后……就没有红线和黄线的了(跟明侦一比感觉少好多,不过这个圈子一般不拆)那么,我就放一下南北+纬钧+九明3对cp一起时的吧


南北+纬钧+九明

日常向或(半)现实向为主,特殊设定都是随缘看脑洞。因为cp多了就容易因为脑洞变成长篇,然后住校生根本写不了长篇o(╥﹏╥)o论坛体对话体这些也会有,六人出去玩密逃或者聚会等也很OK有时候可能会带上一两个吃粮的,原因嘛……大家都懂

评论(4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你好,这里十三。此处现偏三次,以做图手写为主,不定时更新。微博ID同,老福特同人号:AdmireWhite13 详见置顶

© AboutWhite1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