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White13

鬼少女的一生7(修改后重传)

这次是重传,之前有点乱,重新改过了。

鸥鬼(无差)友情向,看过上一篇的番外可能会更好理解一些。搂腰(兄妹,张经理吴所谓),炅磊(何漫画吴所谓)均可理解为NPC赵星儿的感情。撒撒就很可怜了,第三季时就是那个凉凉了。含隐藏cp线,不是我不想写,是实在有点扯,只能放番外了。

判刑的那一段没有法律依据,只是为了剧情需要设了这个刑期。





事实证明,张还是很靠谱的。在何律师的帮助下,何滚滚只判了5年,鬼赞赞更是只判了2年。由于表现一直非常好,一年半不到,鬼就出狱了。

“鸥鸥!”鬼看到来接她出狱的鸥吃吃,心情一下子变得特别好,笑弯了眼,一把抱了上去。“你终于出来了啊,鬼鬼。”鸥吃吃微微笑着,她已经完全放下鬼了。“撒撒没有来吗?”“他正好有一个重要的案子,实在是抽不开身。那个案子好像是什么飞机事故,听说还死人了。”“这样啊……”鬼明显失望多了,“唉,你也在啊?”看到站在一旁的张,鬼很是意外。“我来看看我的合作伙伴啊。”“哦哦,我还没想到你会特意来看我呢。”“计划已经差不多了,就等你回来了。”“啊,那太好了,谢谢你啊!”鬼赞赞惊喜极了,张的效率也不是一般的高。鸥吃吃突然想起些什么:“对了,鬼鬼,你是不是要改个名换个身份?”“啊,对,谢谢鸥鸥。你不提醒,我都忘了。”“你打算从事什么职业吗?”“肯定的,不过目前还不确定……随缘吧。”“那名字呢?”“还没想好啊……”一直沉默的张突然说话了:“你可以改回鬼可云,这段时间叫我张经理吧,等解决了color7再说。”“我觉得这个提议不错。color7看到曾经被他们欺负的女孩,现在过得那么好,带去的打击肯定会更大一些。”鸥吃吃赞成了张经理的意见。“好啊,那就这么决定了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平时都比较冷的张经理,竟然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间就到了对color7复仇的日子了。

鬼可云按照约定,来到了一个叫“玫瑰酒店”的地方。她知道,在张经理的行动下,已经死了两个人了。这天,张经理原本打算杀死贾紫,却因听见声响,未能如愿。让鬼惊喜的是,她竟然在酒店遇见了撒侦探。“撒撒,你这取名水平不行啊,兽医多不好听。”“你之前的发廊也没好到哪儿去啊。”“总比兽医好吧。再说了,你这个假身份也太不靠谱了吧。”“好啦,你说的对,我下次改好不好?”撒温柔地看着鬼说道。

而对于鬼张两人而言,还有一个意外的收获——甄红被白大神杀死了。“看着他们自相残杀,可真好啊,张经理。”“那可不是。”“你还打算继续杀死昏迷的贾紫吗?”“当然。”

果然,半夜,张经理又行动了。不久之后,大家发现了一个神秘死者——甄珠。所有人随着侦探,一齐寻找真相。原来,甄珠实际上是吴所谓;白大神是白首富;何漫画是玥;吴所谓是赵星儿;赵星儿是甄珠。而吴所谓、白大神、何漫画也已经被赵星儿杀死。

“撒撒……撒撒……”撒侦探被突然出现的赵星儿(甄珠灵魂)给吓了一跳,良好的工作素养使他快速调整好了状态,继续破案。后来经过几番解释,也认下了自己的母亲。

“星……星儿。”案件结束,张经理一时还无法适应这么大的转变。“哥,我没事。那些坏人,也都得到惩罚了。”吴所谓(赵星儿灵魂)笑着说。“但是你……终究还是毁了自己啊……”“没事,我的心愿完成了,这样也值得。”同样没反应过来的还有何漫画(玥的灵魂)“星儿,你这样,挺吓人的……”没事,只要玥哥哥还陪着我就好了啊。”“你都不管你哥了吗?”张经理无奈道,“玥,照顾好她,以后星儿就交给你了。”

“张经理,之后你打算怎么办啊?”“还能怎么办?当然是继续当医生了。”“你放心你妹妹?”“不放心也得放心。你呢?”“我……不知道啊。”“这样啊……遇到好的机会就别犹豫。”“嗯。我们以后,怕是不会再见了吧?”“说不准。我以后可能还要找你帮忙。”“找我帮忙?”“对啊,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。”“也是。不过,你妹妹都有男朋友了,你就打算一直一个人?”“看情况吧……”张经理略微苦笑着,“说起来,我大概要转科了。”“转科?”“转到儿科去,或者自己开个小诊所。”“你有没有搞错啊?就这样放弃主任的位置,跑去开诊所?”“现在太忙了,我需要找些空档。”“那随你吧。”鬼丝毫没有发现,在她问到张“打算一直一个人”的时候,张虽然回答了,但却总像是在惋惜些什么。




我难得一章写这么多对话,且看且珍惜吧。感觉画风要跑偏了……我的字数也是越来越无法控制了。从第一章的500+到现在的1500+,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……

搂腰竟然木有tag……所以搂腰的正确tag是什么?


有没有人可以教我一下怎么贴图片啊……每次都要链链接或者以图片发出来……求一下,谢谢(・∀・)

评论
热度(18)

你好,这里十三。此处现偏三次,以做图手写为主,不定时更新。微博ID同,老福特同人号:AdmireWhite13 详见置顶

© AboutWhite13 | Powered by LOFTER